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关于举办新入职教师岗前教学能力系列培训的通知(六) ——教学竞赛助力教师成长

来源: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  作者:佚名  |  发布时间:2024-03-25  |  访问次数:

为规范本科课堂教学准入,提高新入职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帮助其尽快站稳讲台,根据《河南工业大学2023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的通知》安排,学校计划举办“新入职教师岗前教学能力系列培训(六)——教学竞赛助力教师成长”。

一、培训主题

以赛促教、以赛促建——教学竞赛助力教师成长

二、参加人员

2023年报名参加考核的新入职教师必须参加,欢迎其他近年来入校教师报名参加。

三、培训时间

2024年3月27日 下午15:00

四、培训地点

莲花街校区学术报告中心D205

五、培训内容

1.教学竞赛促进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经历分享

2.教学竞赛备战经验分享

六、培训要求

培训开始前参训教师提前15分钟进入教室,签到就坐后请将手机置于静音状态,培训结束后再次签到方可离开,请参加培训的老师扫码报名。

七、专家简介

马丁,博士,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副教授,河南省教学标兵、校院两级教学督导,校级课程思政教学名师。曾荣获第四届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2022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高校工科)一等奖、第四届校长教学质量奖、五次校级教学大奖赛一等奖。主持河南省一流本科课程1项,河南省课程思政样板课程1项,校级在线课程、思政样板课和研究性课程各1项。指导学生获得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1篇,获学科竞赛国奖3项,省奖10余项。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4年3月25日

(责任编辑:蒋志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