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学评估 > 评建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项组工作会议

来源:教务部 教学评估与质量管理中心  |  作者:赵辛轶  |  发布时间:2023-03-06  |  访问次数:

为扎实推进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3月5日上午在学术报告中心D204会议室,学校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项组工作会议,研讨部署各专项组工作分工及任务。副校长曹健,各专项组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务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部副主任杨六栓主持。

会上,王春晓首先对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进行了解读,对我校审核评估项目组工作任务分解情况和当前的迎评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

与会人员就新一轮审核评估任务分解情况和自评报告撰写任务进行了研讨,提出意见和建议。

曹健对专项组工作进行了部署,她指出本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各专项组要统一思想、协调配合,严格按照学校的总体安排和工作部署,明确工作目标,把握时间节点,细化流程分工,压实责任到人,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同时,对做好自评报告撰写工作提出三点要求:首先,要深入学习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和工作指南,把握新一轮审核评估的新特点、新要求,吃透审核评估指标内涵。其次,各专项组、各单位负责人是审核评估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抓好专项自评报告的撰写、支撑材料整理等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任务。第三,在撰写自评报告时,各专项组要对存在的问题透彻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推动持续改进,真正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强”。

(责任编辑:刘士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