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学评估 > 评建动态 > 正文

教务部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会

来源:教务部  |  作者:党培  |  发布时间:2023-03-06  |  访问次数:

继学校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项组工作会后,3月5日,教务部在B201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部署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会议由教务部副主任、教务处处长杨六栓主持,教务部相关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成员围绕审核评估指标体系任务分解、评建材料清单制定、支撑材料和数据审核、自评报告撰写等展开深入交流,进一步深刻领悟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内涵与实质,共同探讨推进评估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路径、方法与举措。

杨六栓对教务部的评建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他强调,一要学深悟透评估指标体系内涵,对标对点,贯彻落实学术型人才培养;二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推动评估工作落实落细;三要加强部门联动,强化工作协同,提高工作实效;四要凝练教学特色,整合教育科技资源,推动科教融汇。他希望教务部全体人员提高站位,全力以赴,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评估任务,全力营造“迎评促建”良好工作氛围。

教务部高度重视迎评工作,认真落实学校关于审核评估工作部署,制定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项目组人员组成和工作任务分解表》,明确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扎实推进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创建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刘士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