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学评估 > 评建动态 > 正文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项工作第6组召开工作启动暨研讨会

来源:教务部 教学评估与质量管理中心  |  作者:刘士华  |  发布时间:2023-03-07  |  访问次数:

为深入开展“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完成专项组自评报告撰写任务,3月7日上午在行政楼B201会议室,审核评估专项工作第6组召开工作会议,学习审核评估指标内涵,研讨任务分解情况,部署自评报告撰写任务。教务处、学生处、就业创业中心、课程中心、教学评估与质量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和自评报告撰写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专项组对照2018年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对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中第6个一级指标“质量保障”的指标内涵进行了集中学习和研讨。

王春晓对自评报告撰写任务分工进行了解读,明确撰写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与会人员对任务分解情况和自评报告撰写任务进行了研讨,提出自评报告的撰写意见和建议。

最后,与会人员均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评估指标体系,结合指标内涵深入挖掘学校在教育教学中的特色与亮点,客观面对不足,提出改进意见,写实性地撰写自评报告,保质保量完成撰写任务。(教务部 教学评估与质量管理中心 文/刘士华 摄影/刘士华 审校/王春晓 审核/杨六栓)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刘士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