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学评估 > 评建动态 > 正文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教学成效”专项组召开工作协调会

来源:招生工作办公室  |  作者:胡魁  |  发布时间:2023-03-08  |  访问次数:

3月7日下午,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教学成效”专项组在办公楼B201会议室召开工作协调会。学生工作部、就业创业中心、财务处、实验室管理处、人事处、国际合作处、图书馆、体育学院、公共艺术中心、招生工作办公室、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和评估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教学成效”专项组牵头负责人、招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迪主持。

会上,本科教育教学“教学成效”专项组成员、招生办副主任朵天林介绍了新一轮审核评估的背景、目的、意义和要求,以及与上轮审核评估相比,在导向、内涵、类型、方法和功能方面的主要变化。安排了本科教育教学“教学成效”专项组自评报告撰写、支撑材料准备方面的任务分工、时间要求和写作要求。

与会各部门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对本科教育教学“教学成效”部分自评报告撰写和材料准备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王迪作总结讲话,他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关系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和学校双一流创建,评估结论直接影学校招生、就业和社会声誉,必须高度重视、全力以赴。他对完成好“教学成效”专项组任务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广泛动员。动员本单位相关人员积极参加审核评估工作,确保本单位承担的任务按期完成;二加强学习培训。深入研读《工作指南》和《精要导读》,参与人员要吃透本轮审核评估新精神和新要求;三是高质量完成任务。参与单位的负责人要从严把关,确保撰写和提供的材料文字精炼、数据准确,全面反映学校人才培养特色和成效,精准分析“五个度”方面的问题,提出科学有效措施,达到以评促建目标。(招生工作办公室 文/胡魁 摄影/胡魁 审校/朵天林 审核/王迪)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刘士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