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学评估 > 评建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自评报告撰写工作汇报会,稳步推进迎评工作

来源:  |  作者:佚名  |  发布时间:2023-03-17  |  访问次数:

3月15日,学校在学术报告中心D203会议室召开自评报告撰写工作推进会,落实学校专项组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稳步推进审核评估迎评工作,研讨自评报告的撰写情况。副校长曹健、学校自评报告通稿负责人、各专项组的负责人及主笔人、教务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部教学评估与质量管理中心主任王春晓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各专项组负责人对照指标内涵逐项汇报了本组自评报告撰写情况,以及在撰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学校自评报告通稿负责人分别就各组自评报告初稿情况进行点评,与会人员对问题和难点展开深入的讨论和交流,为如何进一步完善自评报告和支撑材料理清思路、指明方向。

各专项组进行汇报

曹健对各专项组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她指出,要做好自评报告撰写工作,首先要深刻理解新一轮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吃透各项指标体系内涵,理清撰写思路,搭好撰写框架,注重写作重点。其次,要在总结上一轮审核评估经验的基础上,认真研究存在的问题,列明清单,逐项核查,落实整改,真正使迎评工作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效果;最后,提醒各专项组在撰写过程中要注意统一写作格式,注重收集优秀案例和支撑材料。

领导发言

各专项组高度重视自评报告撰写工作,认真落实学校关于审核评估工作部署,深入学习领会审核评估指标内涵,制定任务书和时间表,扎实推进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工作,为迎评促建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刘士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