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学评估 > 评建动态 > 正文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第2专项组召开工作推进会

来源:  |  作者:佚名  |  发布时间:2023-03-22  |  访问次数:

为扎实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工作,3月21日下午,第2专项组在学术报告中心D204会议室召开第三次自评报告撰写工作推进会。第2专项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部副主任杨六栓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教务处、课程中心、教学评估与质量管理中心、就业创业中心、信息化管理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所负责部分的自评报告撰写情况,共同探讨撰写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对策。

杨六栓对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审核评估各项要求上来;二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文件精神;三要踏踏实实,深入研究审核评估指标内涵要求;四要落实责任,努力把自评报告撰写工作做实做精做细;五要做好统筹,牵头单位与协作单位加强协调,凝聚工作合力。

此次推进会进一步明晰了第2个一级指标“培养过程”自评报告撰写的重难点问题,对进一步优化完善自评报告指明了方向,对推进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起到积极作用。(文/党培 摄影/党培 审校/武照云 审稿/杨六栓)

(责任编辑:刘士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