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学评估 > 评建动态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  |  作者:佚名  |  发布时间:2023-05-17  |  访问次数:

为深入推进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5月16日,经济贸易学院在3501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重点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各系室主任、支部书记、各小组负责人、教学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朱坤林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指出审核评估工作是对学院育人质量、办学质量的全面检验。他主要强调四点:第一,要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逐项细分,落实到人;第二,按照分工,各小组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审核评估工作;第三,要深刻理解新一轮审核评估的内涵、范围和重点,对标自查,做细做实审核评估工作;第四,各系室主任、支部书记要深度思考,尽职尽责,做好各项材料的审核把关工作。

会议现场

朱坤林介绍了学校审核评估的最新要求,然后结合学院审核评估方案进行工作部署。他首先对自评报告撰写、材料支撑等各小组的职责分工进行详细说明,并督促各小组在前期资料整理的基础上有序推进自评报告撰写和支撑材料整理工作;其次强调了审核评估各项材料的提交要求和时间节点,要求各小组认真撰写自评报告并做好各项支撑材料,并提醒注意材料准备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的问题及相关情况说明;最后再次强调要结合学校审核评估重点工作安排,建立问题清单,注重过程管理,有序推进评建一体化,以评促建。会后,参会老师就自评报告撰写和支撑材料整理等问题进行沟通和交流。

下一步,学院将以此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对照审核评估体系,严格教学过程管理,建立台账,查漏补缺,不断加强评建结合,建立健全人才培养质量保障体系,促进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刘士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