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学评估 > 评建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来源:  |  作者:佚名  |  发布时间:2023-06-07  |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6月5日下午,学校在B608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评估办公室主任、副校长曹健出席会议,各专项工作组组长以及评估办公室常驻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专项工作组组长牛进平、杨六栓、杨铁军、谷存昌、王春晓分别对本专项组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自评自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仔细梳理,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解决方案,并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与安排。

领导发言

曹健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她积极肯定了审核评估启动以来各项工作组取得的进展和成效,对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疑点按照对标对表方式进行系统分析,并给出解决方案和建议。对今后的工作,她强调:一要坚持每周例会制度。通过定期开展例会研讨,有利于各工作组明确目标任务、理清工作思路,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也有利于学校及时全面掌握工作进展,高效推进评建工作;二要坚持分类梳理问题。根据审核评估内涵指标要求,明确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工作任务,细化工作内容,通过全面总结,分类梳理问题清单,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稳步推进审核评估各项任务落细落实;三要坚持统筹安排工作各专项组要高度重视、齐心协作、加强沟通,以积极的姿态、良好的状态推动学校开展自评自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强,不断推进学校教育教学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正处于自评自建的关键阶段,本次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强化了各工作组的主体意识,夯实了工作责任,增强了以评促建的使命感和紧迫感,有助于在形成工作合力的基础上,扎实推进和圆满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任务和目标要求。

(责任编辑:刘士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