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学评估 > 评建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  |  作者:佚名  |  发布时间:2024-01-19  |  访问次数:

1月18日下午,学校在D203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评估办公室主任、副校长李焕锋出席会议,评估整改工作相关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及评估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评估办公室副主任、教学评估与质量管理中心主任王春晓主持。

推进会现场

会上,评估办公室副主任、明德书院院长谷存昌针对审核评估专家反馈问题,分别从问题表现、整改任务分工、整改工作要求、整改措施撰写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审核评估整改方案制定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焕锋高度认可了各单位在审核评估第一阶段的扎实工作,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诚挚感谢,同时对做好审核评估整改后半篇文章提出要求。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吃透内涵。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仔细研读审核评估专家组反馈意见,深入挖掘、吃透问题的思想内涵;尽职尽责,团结协作。针对评估专家组反馈的所有问题,第一牵头单位要统筹总览整改措施的制定工作,各牵头部门和协作单位要切实履责、团结协作,做好配合;三要通盘考虑、做深做实。在撰写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方案时,要围绕学校学术型人才培养目标,结合实际工作,从政策、制度等方面通盘考虑学校未来的教育教学工作,以评估整改为抓手,全方位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做深做实。有序推进、顺利完成。各第一牵头单位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统筹工作任务,评估办公室要做好全局把控,集中时间和精力完成评估整改方案撰写任务,确保整改工作有序推进,高标准、高质量顺利完成审核评估后半篇文章。

(责任编辑:刘士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