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学评估 > 评建动态 > 正文

商丘师范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来源:  |  作者:佚名  |  发布时间:2024-03-07  |  访问次数:

3月6日上午,商丘师范学院副校长郭文佳一行5人莅临我校考察交流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我校副校长李焕锋出席座谈会,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评估与质量管理中心负责人,以及评估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评估办公室副主任、教务处处长杨六栓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李焕锋代表学校对郭文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整体规划与推进过程。他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牵涉到学校众多层面,任务重大,必须尽早准备、精心策划、迅速行动,评建改要整体谋划,顶层设计要科学合理,工作推进要有力有序,全校上下要全面发动,从而形成“人人重视评估、人人参与评估”的浓厚氛围,进而推动学校的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河南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在座谈环节,双方围绕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监测体系和质量保障体系建设、自评报告撰写及支撑材料准备、线上评估注意事项、高校常模数据选择、师生满意度调查等工作事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郭文佳对我校评估办公室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他表示,通过此次深入考察交流,获得了许多有价值的经验。接下来,商丘师范学院将借鉴工大在审核评估方面的成功做法,稳步推进师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责任编辑:刘士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