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2021年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推荐遴选结果公示

来源:  |  作者:佚名  |  发布时间:2021-09-17  |  访问次数:

各学院: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河南省本科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和公开的原则,经个人申报,学校组织专家评审组评审,“路基路面工程”等14门课程被推荐参加2021年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评审。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9月17日至22日下午5点,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布的结果持有异议,可以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教务处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符建华 联系电话:67756700

信箱:67756655@haut.edu.cn

附件:2021年河南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河南工业大学拟推荐名单

教务处

2021年9月17日

(责任编辑:符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