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河南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遴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  |  作者:佚名  |  发布时间:2021-09-18  |  访问次数:

各教学单位: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河南省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教办研〔2021〕253号)文件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在已获学校2021届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中进行遴选推荐参评河南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1.参加本次遴选推荐的学士学位论文为2020年9月1日至2021年8月31日间完成,并且已被学校评为2021届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

2.曾参加过全省此类评选的学位论文、涉密学位论文不得参加本年度评选。

二、评选标准

1.选题符合本专业培养目标要求,具有一定的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且有新意。

2.论点鲜明,论据充分,材料详实,见解独特。

3.格式规范,结构严谨,逻辑严密,表述准确。

三、评选程序

1.限额推荐

各单位要严格依据遴选标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从已获学校2021届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中按照20%比例进行推荐,名额分配见附件1。

2.学校评审

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从中遴选24篇优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

3.结果公示

专家评审结果经网站公示3天。

4.材料报送

经公示无异议后,上报省教育厅、省学位委员会。

四、材料报送

1.材料清单

(1)与存档原文一致的2021届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论文首页统一使用《2021年河南省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参评论文封面》(见附件2),论文正文及页眉中需隐去学位论文使用授权声明、致谢、作者及导师姓名、学位授予单位名称等信息(整篇论文中不得含有任何体现学位授予单位、作者及导师姓名的信息)。

(2)《2021年河南省优秀学位论文推荐表》(附件3)。

(3)《2021年河南省优秀学位论文推荐汇总表》(附件4)。

(4)参评材料电子文档(格式要求见附件5)。

2.报送方式

(1)纸质版各1份,加盖学院公章,报送至学校办公楼B215-1室。

(2)电子版发送至hgdsjk@haut.edu.cn。

3.报送截止时间

2021年9月22日18:00。

五、相关要求

1.各单位在推荐参评论文时,要加大对学术不端行为和学术失范行为的审查力度,确保推荐学位论文的质量。

2.各单位务必要严格按照《参评材料命名规则及学位论文信息汇总表字段说明》制作参评所需的电子文档,河南工业大学本科专业设置一览表详见附件6。

联 系 人:高桂桢 杨博

联系电话:0371—67756656

附件:1.学院推荐分配名额表;

2.2021年河南省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参评论文封面;

3.2021年河南省优秀学位论文推荐表;

4.2021年河南省优秀学位论文推荐汇总表;

5.参评材料命名规则及学位论文信息汇总表字段说明;

6.河南工业大学本科专业设置一览表。

                                                                                      教务处

     2021年9月18日

  • 附件附件1-6.zip已下载

(责任编辑:赵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