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  作者:佚名  |  发布时间:2021-09-18  |  访问次数:

各学院:

根据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21〕263号)文件精神,学校决定开展2021年度基层教学组织省级达标创优申报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任务

按照文件精神,本年度省教育厅认定的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将从2018年、2019年和2020年备案的合格基层教学组织中遴选产生,我校推荐限额为7个。

二、实施办法

依据《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认定标准(试行)》,相关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填写《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推荐表》(附件2),学校将组织评委组进行评审,择优推荐参加省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评审。

三、工作要求

1.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登录“项目在线申报与评审系统”(用户名密码为本人超星学习通账号密码),网址:http://haut.zlgc2.chaoxing.com/(或者登录教务处主页,点击左侧快速链接)进入系统进行项目申报(项目名称为基层教学组织名称,备案更新过基层教学组织名称的请用新名称,并注明原名称),《推荐表》、基层教学组织佐证材料(含课程、项目、奖励、成果、教材等成果复印件)请上传PDF格式,时间为2021年9月28日00:00至9月30日下午6:00,逾期系统自动关闭(系统使用详见附件3)。

2.学院于2021年9月29日下午6:00之前将《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推荐汇总表》(附件4)签字盖章后交到教务处(办公楼B211房间),同时发送电子版至67756655@haut.edu.cn

3.原则上,已省备案合格的基层教学组织不能更换名称、负责人和成员。如确需更换,须向教务处提交加盖学院公章的纸质申请。

联系人:赵红月 赵辛轶

联系电话:67756659

附件:

1.关于做好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工作的通知

2.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推荐表

3.申报系统使用指南

4.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推荐汇总表

教务处

2021年9月18日

(责任编辑:赵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