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河南工业大学考点有关事宜通知

来源:  |  作者:佚名  |  发布时间:2021-11-26  |  访问次数: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要求,2021年11月28日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将在我校举行,共设置70个考场。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招考笔试安全平稳顺利,现就本次考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封楼及课程调整安排

1.本次考试考场设在我校莲花街校区4号教学楼

2.4号教学楼封楼时间:11月27日(周六)21:30-11月28日(周日)18:00

3.在封闭教学楼之前,请同学们将自己的书籍物品全部带走。封楼期间4号教学楼课程全部停上。停上课程,由任课教师自行安排时间补课。

4.考试期间我校学生不得进入4号教学楼及周边警戒区域。

二、考生须知

1学校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河南工业大学,从学校南门专用通道进入考场。

2乘车线路:①乘坐郑州地铁1号线(经郑州东站、郑州火车站),到河南工业大学站,步行5分钟到河南工业大学(南门);②乘坐快速公交车(BRTB201路或B35路,到河南工业大学站下车,均可到达。

3.入校时间上午7:30允许考生进入考点,8:30开始进入考场,9:30禁止迟到考生入场;下午12:30允许考生进入考点,13:30开始进入考场,14:30禁止迟到考生入场。

4.入校流程:入校时请出示身份证和准考证,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无异常;提供第一场开考时间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中如显示考前14天内到达或途径标有*号城市,需提供第一场开考时间前72小时内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如实填写并提供《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且现场体温测量正常(<37.3℃)、无新冠肺炎相关症状,方可入校。

5.车辆停放:考生车辆禁止进入学校,建议考生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6.考场查看:考生不得提前入校看考场,考试前一天(1127日)可在学校南门区域查看考场分布示意图,也可查看通知后的附件。

6.防疫事宜:国家、河南省、郑州市届时如有新的疫情防疫要求,将按照新要求执行。

三、其他注意事项

考点不提供考生就餐服务。每场考试结束后请所有考生尽快离开校园

其它未尽事宜,按考试方现场要求执行。

附件: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河南工业大学考点考场分布.jpg

 

(责任编辑: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