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关于拟推荐参评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的公示

来源:  |  作者:佚名  |  发布时间:2022-01-14  |  访问次数:

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21〕376号)文件要求,学校组织专家对省级教改申报项目进行了评审,拟推荐“基于智慧教学的地方本科高校教学质量智能监控体系研究与实践”等33个项目参加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评审。现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2年1月14日至1月20日。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布的结果持有异议,须书面形式向教务处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赵红月

联系电话:0371-67756659

附件:拟推荐参评2021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名单

教务处

2022年1月14日

(责任编辑:赵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