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2023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拟推荐名单公示

来源:  |  作者:佚名  |  发布时间:2022-09-11  |  访问次数:

根据教育部工作安排和《河南工业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校政教〔2022〕17号),学校组织开展了2023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推荐工作。

经学院遴选推荐、学校推免生遴选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审核,确定以下拟推荐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截止2022年9月24日18:00,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拟推荐名单有异议,以书面方式向学校纪委或教务处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及有效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须在书面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须签署真实姓名。

如公示期内有被取消推免资格者,按被取消推免资格者所在学院最终公示名单排名顺序向前递推。

公示结束后,学校按学院分配的名额和公示排名最终确定的推免生名单上报教育部。

纪委联系人:王晓东 电话:0371-67756820

教务处联系人:张磊 电话:0371-67756372


附件:河南工业大学2023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拟推荐名单


河南工业大学 

2022年9月11日

(责任编辑: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