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关于2023年上半年(第6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  |  作者:佚名  |  发布时间:2023-03-15  |  访问次数:

2023年上半年(第6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2023年3月25日(星期六)和3月26日(星期日)在我校莲花街校区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模拟考试安排

1.时间:2023年3月17日(星期五)下午14:30—18:00。

2.地点:莲花街校区6号楼6307、6313、6314、6316、6320、6321机房。

请各位考生提前登陆报名网站(https://ncre-bm.neea.cn)查看本人的考场号和准考证号,参加模拟考试时须按照准考证要求进入相应考场进行模拟考试。

二、考试要求

1.请考生登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网站(https://ncre-bm.neea.cn)打印准考证。

2.考生须于考前15分钟到达考场候考。

3.请考生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两证缺一不可)入场;因手机禁止带入封闭区内,无法通过查看手机内的电子身份证核验身份,故电子身份证不作为考试入场有效证件使用,请广大考生注意。

4.每场考试开考后,禁止迟到考生入场;考试期间,考生不得中途离场;考试结束后,请考生立即离开考场,不要在考场周围逗留。


附件: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场规则



教务处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年3月15日            

(责任编辑: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