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6门课程获河南省首批“专创融合”特色示范课程立项建设

来源:课程中心  |  作者:佚名  |  发布时间:2023-03-16  |  访问次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2022年河南省专创融合特色示范课程立项建设名单,我校申报的《供应链管理》、《机械设计》、《模拟电子技术》、《计算机网络》、《书籍设计与印刷工艺》和《化工原理》等6门课程全部获批立项,现将名单予以公布:

2022年省级专创融合特色示范课程立项建设名单

“专创融合”特色示范课程建设是促进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有机结合,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践探索和有益尝试。此次申报的6门课程全部获批省级立项,是对我校推动和落实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肯定。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课程的先行示范作用,提升创新创业课程质量,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健全创新创业教育体系,以课程建设为核心,提升教师创新创业教学能力,切实增强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合到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全面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


附件:2022年省级专创融合特色示范课程立项建设名单.pdf

课程中心 教务处 就业创业中心

2023年3月16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