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度“教学管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的通知

来源:  |  作者:佚名  |  发布时间:2023-03-19  |  访问次数:

各学院:

为激励广大教学管理人员工作积极性,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促进交流学习,弘扬先进,树立典型,根据《河南工业大学教学管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选办法》(河工大政教〔2021〕66号),决定开展河南工业大学2022年度“教学管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学管理先进单位评选

根据教学单位2022年度教学管理工作考核得分进行考评,按得分从高到低排序评出教学管理先进单位,得分原则上不低于90分。教学单位在年度中发生重大教学事故或其他对学校师生产生不良影响事件的,实行一票否决。

二、教学管理先进个人评选

1.教学管理先进个人须从事教学管理2年以上,积极参与教学管理研究。

2.评出的教学管理先进单位教学院长直接认定为教学管理先进个人。

3.每个教学单位从教学院长、教学办公室主任和工作人员中推荐1名教学管理先进个人候选人。参评人员围绕2022年度学院和个人教学工作开展及完成情况、特色与亮点制作PPT,并进行现场汇报,每人时长4分钟(介绍学院工作2分钟,介绍个人工作2分钟),不得超时。教务部组织评委会对参评人员进行现场抽签汇报答辩。参评人员所在教学单位的年度教学管理工作考核得分以百分制的60%计入个人总分,现场汇报答辩成绩以百分制的40%计入个人总分,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以上两项得分之和作为个人总分,按总分排序评选出学校年度教学管理先进个人。教学管理先进个人总分原则上不低于85分。

4.教务部推荐的教学管理先进个人候选人,以教学单位投票(每个单位1票)方式评选出1-2名先进个人。

三、材料报送

请学院推荐的参评人员认真填写《河南工业大学2022年度教学管理先进个人候选人登记表》(见附件),并于3月22日18:00前将登记表(加盖学院公章)(纸质版)报送教务处(B217),个人现场答辩汇报PPT发至邮箱:hgdsjk@haut.edu.cn。

四、评选数量

教学管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比例均控制在总量的25%左右。

五、评选汇报会时间与地点

2023年3月23日(周四)下午3:00在学术交流中心D203会议室。

六、参会人员

各学院教学院长、教学办公室主任和汇报人员,教务部相关人员。

七、其他说明

1.各学院汇报时间不超过4分钟,汇报时间到限时即告停止,不予延时。

2.请各学院提前20分钟到场,现场抽签确定汇报顺序。

3.请参会人员提前10 分钟入场,进入会场后将手机等通信工具关闭或置于静音状态。

4.欢迎全校师生观摩指导。


附件:河南工业大学2022年度教学管理先进个人候选人登记表

教务处

2023年3月19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