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度“教学管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选汇报会

来源:  |  作者:佚名  |  发布时间:2023-03-24  |  访问次数:

3月23日,学校在学术报告中心D203报告厅举行2022年度“教学管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选汇报会。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实验室管理处、招生工作办公室、信息化管理中心、课程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评估与质量管理中心的主要负责人,各学院教学院长、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和参评人员参加了汇报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武照云主持。

评选汇报会现场

各学院参评人员分别围绕2022年度学院教学管理工作完成情况、特色和亮点成绩以及个人在教学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2023年的工作设想等做了汇报交流。

教务处处长杨六栓在听取汇报后进行了总结讲话,他表示各学院通过汇报很好地展示了各自取得的成绩,有效促进了各学院相互之间的交流,各学院要总结成绩、寻找不足、相互学习、努力改进。他强调,各学院要主动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认真做好相关准备工作;要积极服务于高质量一流本科专业和课程建设;全面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等先进教育理念;大力推进研究性教学,培养学术型人才;深入推动教学管理人员全面发展。各单位齐心合力,不断提升本科教学管理水平,为学校“双一流”创建贡献力量。(教务处文/张磊 摄影/党培 审校/武照云 审核/杨六栓)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