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2023年度校级、院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结项验收评审结果公示

来源:  |  作者:佚名  |  发布时间:2023-04-17  |  访问次数:

各单位:

依据我校《关于开展2023年度校级、院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近期学校组织专家组对2020年度和2021年度校级、院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进行结项验收评审,经专家组网评与会评,现拟准予“新工科背景下食品工程原理教学改革探讨”等111个项目通过结项验收,其中校级项目32项,院级项目79项(见附件1)。通过结项达到优秀等级的共14项,其中校级9项,院级5项。特此公示。

公示期从2023年4月17日至2023年4月19日,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布的结果持有异议,须书面形式向教务处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371-67756659

联系人:赵红月

附件:河南工业大学2023年度校级、院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结项评审结果公示名单

2023年4月17日

(责任编辑:党 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