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务党支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作者:佚名  |  发布时间:2023-04-17  |  访问次数:

4月14日,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教务党支部在学术报告中心D203会议室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六栓主持。

活动中,支部副书记兼宣传委员赵静宣读了支部委员工作分工及职责,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带领大家深刻理解领会“以人民安全为宗旨”的国家安全价值观。随后,党员同志一起观看了国家保密局“保密宣传教育高校行”活动资料中的《钱学森的红色保密实践》《校园密影》《界线》等视频。通过学习和观看视频,与会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当代国家安全内容的了解,增强了学习国家安全知识的自觉性,认清了国家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提高了维护国家安全、保护国家秘密的主动性。

杨六栓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牢记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准确把握国家安全形势变化新特点新趋势,强化国家安全意识,筑牢保密安全防线,立足岗位,切实把维护国家安全贯穿到教育教学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推动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文/党培 摄影/党培 审校/赵静 审核/杨六栓 )

(责任编辑:党 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