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关于为任课教师提供“课堂教学实录”回放的通知

来源:  |  作者:佚名  |  发布时间:2024-03-29  |  访问次数:

各教学单位:

为持续推动自觉、自省、自律、自查、自纠的质量文化建设,督促教师对课堂教学改进提高,鼓励基层教学组织利用视频学习研讨、分享教学经验,充分利用智慧教学平台资源,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经信息化管理中心持续建设,已在“课堂资源平台”中实现“课堂教学实录”视频下载回放功能,现面向全校任课教师开放。

请各教学单位广泛宣传,认真组织2023-2024学年第2学期有教学任务的教师通过登录学校“服务门户”观看课堂实录视频(回放及下载方式见附件)。任课教师要通过观看视频自查自省,深入研究教学方法,总结课堂中存在的不足,自我纠正提高。同时,鼓励广大教师利用课堂实录视频建设课程资源。

目前课堂资源平台视频保存时限为3个月,过期系统自动覆盖,请任课教师及时下载、观看。操作过程中如遇技术问题,请联系信息化管理中心解决。联系人:刘老师,联系方式:67756793。

附件:课堂教学实录资源回放及下载步骤

教务处 信息化管理中心 教学评估与质量管理中心

2024年3月29日

(责任编辑:赵辛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