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快速导航 > 教学督导 > 教学督导 > 正文

关于公布河南工业大学第九届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名单的通知

来源:  |  作者:佚名  |  发布时间:2019-04-19  |  访问次数:

 

各单位:

依据《河南工业大学教学督导委员会工作条例》(校政教【2019】13号),我校第八届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聘任期限已满。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教学管理工作,建立完善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充分发挥离退休和在职教授、专家在教学管理中的传、帮、带作用,学校决定在第八届校教学督导委员会的基础上,经过调整,成立了第九届校教学督导委员会。现将第九届校教学督导委员会组成人员及分工予以公布。希望各单位大力支持和配合校教学督导委员会的工作,认真对待反馈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加强教学管理工作,提高教学质量。

附件:河南工业大学第九届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名单

                                                              二0一九年四月十日

附件 :

河南工业大学

第九届校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名单

任:李利英

副主任:杨六栓、谷存昌

办公室主任:高桂桢

督导委员:

文科组(组长李怀西、副组长李杨)

委员:李怀西、李杨、康涌泉、孙红、钱同舟、张韶华、穆中杰、沈奇、黄玮

理工组(组长司学芝、副组长阮少兰)

委员:司学芝、阮少兰、闫国进、熊新民、吴兴泉、刘起霞、

李 岚、陈大力、杜明芳、田晓正

(责任编辑:朵天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