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文件便函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度“优秀教学管理办公室和教学管理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的通知

来源:  |  作者:佚名  |  发布时间:2020-12-30  |  访问次数: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全面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弘扬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教学管理人员工作积极性,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促进交流学习,按照《河南工业大学优秀教学管理办公室和教学管理先进个人评选办法》(校政教〔2016〕72号)要求,决定开展河南工业大学2020年度“优秀教学管理办公室和教学管理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优秀教学管理办公室从学院独立设置的教学管理办公室中产生。优秀教学管理先进个人从学院教学工作主管领导、独立设置的教学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教务处工作人员中产生。时间范围为2020年度。

二、优秀教学管理办公室评选

按照2020年度综合工作考核教学专项基础工作目标进行考评,按得分从高到低取前6个学院的教学管理办公室做为学校年度优秀教学管理办公室。

三、优秀教学管理人员评选

1、优秀教学管理办公室所在学院的教学院长直接当选为教学管理先进个人。

2、教务处工作人员由学院投票(每学院1票)评选出1至2名当选为优秀教学管理先进个人,当选人员得票原则上要达到半数。

3、每个学院需推荐1名教学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参评,教务处组织评委会负责对参评人员进行现场抽签答辩。

4、学院参评人员围绕年度学院和个人教学工作开展及完成情况、特色与亮点制作PPT,并进行现场汇报,每人时长5分钟,不得超时。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5、参评人员所在学院的年度教学专项基础工作目标考评成绩以百分制的60%计入个人总分;现场答辩成绩以百分制的40%计入个人总分。以上2项得分之和作为个人总分,教学管理先进个人得分原则上不低于85分。

四、材料报送

请学院推荐的参评人员认真填写《河南工业大学2020年度优秀教学管理人员推荐人选登记表》(见附件),并将登记表(加盖学院公章)(纸质版)、个人现场答辩汇报PPT(电子版)于1月6日18:00前报送教务处(B217),电子版至邮箱:66201283@qq.com。

五、评选数量

评选出6个优秀教学管理办公室,18名优秀教学管理先进个人。

六、表彰奖励

学校对年度优秀教学管理办公室和优秀教学管理先进个人予以奖励,并颁发证书。

附件:河南工业大学2020年度优秀教学管理先进个人推荐人选登记表。

                教务处

               2020年12月29日

(责任编辑:赵静)